首页 > 汽车 > 正文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盛大交车
06-13 11:2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9日,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多地同步开展。自4月25日上市以来,瑞虎8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这款让万余名准车主望眼欲穿的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终于开始批量交付用户。与此同时,随着产能的快速爬坡,越来越多的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全国各地的用户手中。 

合肥站幸运车主接过3D钥匙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合肥站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北京站

瑞虎8首批车主交车—成都站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为了答谢首批车主对瑞虎8的选择与青睐,奇瑞将为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提供尊荣购车礼遇:

1、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

2、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瑞虎8首批车主诞生,大SHOW智能黑科技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使用“智云互联”从现场随机抽取车主代表

与会嘉宾争相体验LION智能座舱

一见钟情,瑞虎8车主是怎样诞生的

活动现场,车主代表“小爱哥”先生还分享了他的买车故事:“第一眼看到瑞虎8,就对这款车一见钟情,我是一个年轻人,买车看重三点,外观、智能功能和空间,瑞虎8在这三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从外观上看,瑞虎8给人感觉非常大,霸气十足;而且瑞虎8上面那个智能系统的功能也非常多,还能手机远程操控,我觉得很好玩,还有就是瑞虎8的空间也非常大,第二排座椅还能够前后移动,能够灵活组合车里面的空间,坐起来也非常舒服。”

绽FUN未来  奇瑞汽车携手科大讯飞启动AI发展基金

活动最后,奇瑞汽车联合科大讯飞启动了“AI发展基金”,希望结合奇瑞汽车的出行优势和科大讯飞的语音优势,以及相关高校的研发优势,共同打造AI自动驾驶车辆产业链。 

双方高层共同启动“AI发展基金”

瑞虎8热销 大奇瑞实现稳步增长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总监杨建波先生介绍瑞虎8

瑞虎8热销背后,是奇瑞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同时也带动了奇瑞汽车的销量稳增。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与此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

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采取了一系列营销举措,来保证产品的销量。例如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真正做到淡季旺做,做实市场。以艾瑞泽5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而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而且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受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