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8重庆车展 车型最高直降39万元
06-11 16:2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人气旺、销量爆……6月11日,2018重庆车展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汽车消费的升级、进口关税的下调,加上厂家的展期钜惠等利好因素助力,让本届重庆车展成为市民底价购车的最佳时机。 

借助大幅的车型钜惠及政策因素利好,不少品牌日进斗金,东风日产前5日累计售车近700台,上汽大众、丰田等合资品牌也斩获了数百台订单;宝马、奔驰、奥迪等一线豪车品牌销量持续飘红。 

image001.jpg

展台周边人气火爆的顶级豪车品牌也取得不俗销量,宾利、法拉利、迈凯伦等品牌车型均有订单入账。 

车型最高直降39万元  汽车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天籁车型优惠已放到了上半年最大,综合优惠已达3万元了。”销售顾问小王继续游说着,仍犹豫不决的顾客。见顾客仍然无动于衷,小王一个碎步跟了上去,“要不,我再申请下购车礼包吧。”经过近10分钟反复沟通,小王最终敲定了这笔订单。 

image003.jpg

盘点“战绩”:从午饭后的2个多小时,小王已成功售出了3台车——疲倦、劳累一时袭来,小王这才发现自己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 

这仅是2018重庆车展,销售员某个瞬间的真实写照。2018重庆车展开幕以来,大波的人流涌入展馆,面对如织的人流,销售员不愿错过每一个订单成交的时机,唯有见缝插针,抓住每一个机会。 

重庆车展作为重庆最大规模的车展,双休日单日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 

作为进口关税下调后的首个大型车展,重庆车展上,宝马、奥迪、林肯、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等进口品牌均第一时间对进口车型进行了价格下调,展期购车,市民最低可享7折钜惠,车型最高优惠了39万元。 

image005.jpg

不仅仅是进口品牌,面对全年中最大的购车盛会,各大品牌为实现季度冲量,均给出了最大幅度的让利,不少车型优惠幅度达半年以来最大力度。

“展期,大波热销车型优惠力度较平日提升了15%以上。” 东风日产销售人员透露,展期,天籁优惠金额高达3万元,奇骏优惠也达2.8万元。在大力度优惠的加持下,日产累计前五日销量近700台,其中轩逸、天籁、奇骏占比销量的7成左右。 

本届车展,上汽大众优惠力度空前,不少车优惠较平日提升了10%左右,其中途观综合达4万元,凌渡综合优惠3.9万元、全新帕萨特综合优惠3.8万元。累计前5日销量,上汽大众也获得了数百台的订单。 

进口一线豪车品牌,奔驰展台被如泼的人流围堵着,期间优惠力度不俗的c级、E级等车系优惠幅度均达1—2万元不等;同为一线豪车阵营的宝马3系最高优惠达5万元,其中7系更有接近20万的钜惠……据统计,目前奔驰、宝马累计均获得了数百台的骄人业绩。 

image007.jpg

二次换购人群比例大幅提升,伴随着进口关税的下调,市民购车消费升级趋势在本次重庆车展上表现尤为明显,中高端车销售火爆。除了奔驰、奥迪、宝马等一线豪车品牌外,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车品牌也持续热销。 

“目前购车群体中,二次换购人群比例占到了70%以上。”宝马销售人员透露,伴随着关税下调等影响,车展期间,二次换购人群比重显著提升,换车族购车区间多集中于30万—50万不等的中高端车型,他们非常看重品牌及安全性能、配置等。 

奔驰销售人员也表示,市民汽车消费升级的趋势,自去年以来表现得日趋明显,购车人群中80%都来自于换车族,他们对车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更加看重,其中GLC、E级等40—60万区间的中高端车型,受到换车群体的热捧。 

顶级豪车卖得欢  宾利一个下午预订2台 

对于动辄几百万的顶级豪车,一般的普罗大众,往往只能望车心叹,能够将百万级豪车收入囊中的大多都是身价过千万或上亿的顶级富豪。本届重庆车展,百万顶级豪车的热销,再度见证了山城市民惊人的购买力。 

仅一个下午,宾利展台,2台百万级顶级豪车先后被山城市民预订。6月9日下午,起售价达235万起的添越,起售价350万元的欧陆GT在间隔一个多小时后,相继被神秘买家预订,此外宾利200多万的飞驰也找到买家。 

image009.jpg

“能买得起百万顶级豪车的都是来自各行业的顶级富豪,主要有金融、制造业等各行业。”现场销售人员透露,这些百万豪车每年的各类保费在5万左右,1万公里的保养费就达5000左右,买主基本都已跨入了千万富豪行列。 

出手阔绰的重庆市民,买起顶级豪车来,确实不手软。 

被誉为全球最快SUV——兰博基尼Urus已被一重庆主城市民锁定,Urus预售价达313万元,该车目前没有现车交付。Urus是什么来头?据统计,Urus 0-100km/h加速时间3.6s,0-200km/h加速时间12.8s,极速305km/h。制动能力同样惊艳,从100km/h的速度到完全刹停仅需33.7m。 

image011.jpg

同为顶级跑车品牌的法拉利,起售价达358.8万的GTC4lussoT以及290.8万起售的Portofino均已找到买家,两位买家均为30多岁的成功人士。 

重庆豪车市场到底有多“壕”?数据显示,重庆进口豪华车消费年增幅达到15%以上,居国内第一,目前重庆豪车数量已位居西部第一,顶级豪车四大消费地,重庆占一席。 

来自一线豪车品牌汽车经销商的说法,重庆已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的“第三城”,销量在西部地区遥遥领先。 

重庆拥有豪车者集中在富豪阶层,所处行业集中在汽摩制造及配件、房地产、餐饮、医药、采矿等等。其中购买顶级车的主要是房地产商,年龄也相对偏大。现在,顶级豪华车更多的是金领和一些轻工业、零售业的年轻企业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