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控股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商住双轮驱动布局重庆
06-09 12:1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8日晚,“千亿新城,雅筑重庆”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渝州宾馆·锦绣厅盛大启幕,会上不仅公开解读了新城控股在重庆的发展战略,同时宣布新城控股旗下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公益计划”亦将正式在渝启动。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演绎亮点纷呈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盛典亮点颇多。会上,新城控股邀请到了来自“上海和平饭店老年爵士乐团”的艺术家们。他们为现场来宾带来上海滩原汁原味的浪漫与格调。值得一提的是,“和平饭店老年爵士乐团”作为和平饭店的御用乐团,几十年来已经成为上海最负盛名的爵士乐队之一,他们以平均超过75岁的高龄,先后接待过来自美国、法国、挪威等世界几十个国家的访华元首及嘉宾,精湛的技艺广受赞誉。

图片2.png

同时,重庆歌舞团亦带来一段精彩的《一江双城》情景舞蹈剧,展现了上海和重庆两座城市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展现出的魅力和文化,也体现到了两座城市千年历史所塑造出的不同的性格与气质。上海与重庆,同饮一江水,串接起长江经济带的两端,更肩负着中国经济发展与腾飞的重任。

入渝一年布局八子,新城专注“让幸福变得简单”

据了解,新城控股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总资产超1400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及开发中项目超300余个。2017年新城控股销售总额1264.72亿元,荣膺“千亿房企”。新城以真诚之心践行企业使命,截至目前,已为逾20万个家庭、60万业主圆梦幸福生活。

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住宅开发事业总经理王延军先生于发布会上,为现场来宾带来了新城控股布局重庆战略的公开解读。

图片3.png

王延军表示,一直以来,新城专注于做一件事:“让幸福变得简单”,用专业的力量让获得的幸福的过程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砥砺25年,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以商业开发、住宅开发双轮驱动的公司,凭着“1+3”深远战略布局,已经基本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群扩张”的宏大规划,加上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由B股转为A股的民营房企,其雄厚实力与无限潜力有目共睹。

新城控股进入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已在重庆获取土地资源8块,与此同时将持续加快土地资源的获取,意为推进重庆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新城控股进入重庆,将携25年之修为与积淀带给重庆更新的设计理念,通过符合重庆置业人群需求的产品,满足日益壮大的改善型需求,同重庆这座城市,共同谱写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重庆新城吾悦广场落址中央公园

会上,新城控股集团商业开发事业部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在发布会现场对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吾悦广场产品体系,做了精彩的阐述。

微信图片_20180609212024.jpg

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主力商业产品,2008年,第一座吾悦广场落子常州武进,自运营以来,为常州市民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跨越性的改变。目前新城集团已在全国59座大中城市布局72座吾悦广场。仅2017年全国便有12座吾悦广场开业,截止目前全国已有24座吾悦广场满铺开业,2018年将有17座吾悦广场满铺开业,2019将开业18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完成全国100座吾悦广场的布局。

新城控股集团践行148战略,一座吾悦广场,平均为一座城市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和8000万税收,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不断兑现品牌对城市与人们的承诺,创造更简单的幸福生活。

吾悦广场贯彻“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一城一策,一街一色,将吾悦商业价值与每座城市本土文化完美结合,为城市的独特魅力代言。重庆新城吾悦广场,匠心打造约30万方中央公园商业配套。项目配备超12万方自持购物中心, 是集国际A+轻奢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精英行政酒店公寓、文创主题街区、异国风情民宿、在地特色餐饮、潮流时尚服饰等精品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与本土文化融合、与国际潮流接轨、未来将成为重庆空港新名片,时尚潮人必到之处的网红打卡地。

关爱重庆乡村儿童,新城控股“七色光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据了解,新城控股此次入渝,不仅希望能给重庆人民带来优质的产品和人居享受,同时也希望能给广泛的社会群体带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在本次品牌发布盛典上正式发布并启动了新城控股的“七色光公益计划”,这也将宣示新城控股扎根重庆、深耕巴渝,与三千万巴渝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与信心。

图片4.png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先生表示,新城控股在城市建设、价值创造等方面的构想与战略,新城控股多年来一直秉持“爱心”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帮扶。新城控股这几年来累计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超过2亿元,其中,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是最引人关注的一项,通过为乡村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他们对知识的兴趣。截至2017年,新城“光彩图书馆”足迹遍及10余个省份、25所乡村学校,捐赠图书近6万余册。未来“七色光公益计划”也将随着新城控股的正式入渝,在重庆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