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明天气晴好,周一夜间将迎来降雨天气
06-09 17:3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09174243.jpg

这个周末,重庆各地一片晴好。雨后的天气不那么热,湛蓝的天空像洗过一样明净。 

可好天气抵不过六月的天——说变就变。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可达35℃,而到周一夜间,又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中西部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进入6月以来重庆最高气温逐步上升,截止到6日,主城沙坪坝区最高温35.2℃,重庆长寿区也达到了33.4℃。

今天,重庆各地天气一片晴好。好在天气不热,截止今天16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7至33℃之间,其中,彭水的气温最高,达到了33.3℃。主城今天最高30.6℃。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 明天各地仍以是以多云到晴为主,周一白天,除偏西地区会有点阵雨外,其余地区晴热继续,全市最高温将在36℃左右。 

不过,从周一夜间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中西部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偏南地区夜间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2℃ ; 主城区:多云转晴,21~33℃。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9~36℃,城口及东南部16~34℃ ; 主城区:多云,22~34℃。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9~34℃,城口及东南部16~29℃ 。主城区:大雨,22~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