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BMW X3领衔,重庆车展宝马圈粉无数
06-08 10: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款展车,其中包括人气爆棚的全新BMW X3,以及代表运动性能的M系列车型和象征电动未来的新能源车型,凭借这样一套全明星阵容,宝马成为本届重庆国际车展豪车馆的流量IP。

image001.jpg

群星璀璨,当夜空中最亮的星还要数全新BMW X3,包括xDrive 25i、30i两种动力的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共四款车型,售价39.98-58.58万元。

作为全球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15年、150多万的销量,足见BMW X3同时也是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此番亮相的已是第三代车型,最值得国人欢呼的是该车实现了国产,这意味着它将以跟接地气的价格回馈BMW的忠实铁粉。

凭借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全面提升的综合品质,全新BMW X3把中型豪华SUV的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也势必改写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全新BMW X3的基于CLAR平台打造,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从研发理念和新技术应用上占有优势。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再如,全新BMW X3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性全面向新一代5系看齐,超越了人们对这一级别SUV的传统认知。

image003.jpg

国产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内外部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审美偏好,新科技的应用更是毫无保留,轴距比上一代适度增加54毫米,还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了后排座椅,并大量引入这一级别前所未见的豪华装备。这些努力成就了一款原汁原味、拥有纯正BMW驾驶乐趣的理想座驾,而且这部座驾高度贴合中国消费需求,是中国专属的越级之选。

全新BMW X3的外观凸现强健的运动风格,内部设计则着营造豪华感与品质感,车内多处分布着镀铬X标识。值得点赞的是,该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客户选择,让个性化与尊崇感兼得。

该车集成了BMW智能互联科技的最新成果。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呼应不同驾驶模式,全新BMW iDrive交互界面与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完美配合,加上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它可以提供物理旋钮、热敏按键、智能触屏、手势控制和自然语音识别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方式,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image011.jpg

全新BMW X3是人、车与世界互联的移动终端。车内配有无线Wifi热点,可连接三个移动设备,并提供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TM,为年轻用户提供最佳数字体验。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也被引入,而炫酷的BMW智能触控钥匙是首次引入BMW X家族。当然,客户还可以通过iDrive系统拨打BMW呼叫中心,旅程咨询服务十分贴心,或者通过手机端的“BMW云端联”APP获取更多贴心服务。

image007.jpg

全新BMW X3搭配的改进型BMW B系列发动机更为高效与可靠,可迸发最高达185千瓦和350牛米的强劲动力。搭配以平顺和高效而闻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X3 xDrive 30i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8秒。新车应用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得到进一步优化,变得更紧凑更轻盈,前后轴之间可在0-100%范围内进行扭力分配。

image013.jpg

让山城车迷眼前一亮的还有BMW X家族新成员BMW X2,作为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SAC),它首次引入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

image015.jpg

本次车展上,宝马还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了诚意十足的销售政策。从即日起至本月底,订购全新BMWX3就有机会获赠RIMOWA旅行箱。同时,在重庆车展期间订购的消费者,将被邀请至素有“渝黔门屏”之称的武隆,参加在7月3日举办的全新BMWX3全国上市发布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