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忘带准考证 今早江北又发生两起
06-08 10:13:5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8095851

视界网消息,每年高考,总有一些考生要么弄丢证件,要么忘带证件。这不,今天一早江北区交巡警又帮两位考生处理了证件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608095855

今早,一考生家长在三钢二路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帮忙将准考证送到黄花园巴蜀中学,民警立即驾驶摩托飞速赶往。不料正当民警赶往巴蜀中学时,对讲机又通知说家长将地址说错了,应送到十八中。民警立即调头,历时十余分钟顺利将准考证送到了十八中考生刘同学手中。

今早,一家长驾车送其孩子参加高考,到了黄花园大桥北桥头才想起来身份证和准考证忘在家里了。骁骑民警得知情况后火速救援,立即驾驶摩托车将考生送回家里取回准考证和身份证。

民警提醒广大高考考生,出门前一定要提前收拾检查好自己的考试证件,特别是早高峰期间,如果又不给自己留足够的时间,很有可能因为丢证赶不上考试。

原标题:高考丢证 今早江北又发生两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