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06-08 09:48: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一年一度“与普京直播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于6月7日莫斯科时间中午12时开始,普京在回答民众的问题时这样说,“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将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普京表示,“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将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普京说,惧怕相互摧毁是重要的遏制因素。世界需要新的安全方案。

普京认为,不断地指责俄罗斯,是遏制性因素,但这是错误的政策。普京希望,世界上对与俄罗斯对话必要性的理解将不断增长。

普京表示,俄罗斯应在所有领域捍卫自己的利益。当西方明白,对俄罗斯施压不具有建设性时,压力将终结。

原标题:普京: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 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