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来了!
06-01 10: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天装修就等夏尚MORE。6月9日-10日,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家居界年度时尚跨界盛典,本届夏尚MORE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装修体验,兄弟装饰将携手四大银行、时尚大牌和百大一线建材品牌开启家居年中狂欢,让你轻松实现时尚生活和品质装修梦想。

屏幕快照 2018-06-01 上午10.29.02.png

往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活动现场

时尚跨界,家居消费全新体验

据了解,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已连续举办八届,已成功与奥迪汽车、壹秋堂夏布坊、得意潮馆、奔驰Smart、凯撒高端旅游、Jeep越野改装等众多高端品牌合作,让消费者体验到家居生活的丰富多彩。而本届夏尚MORE将继续时尚跨界,兄弟装饰将携手四大银行和时尚大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家居消费体验。

家居装修,如何规划资金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本届夏尚MORE,兄弟装饰将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打造装修金融服务计划,为你规划最优资金配比,量身定制装修分期和家居理财计划,轻松打造品质装修,为家居带来更多增值体验。

而一场精彩的家居体验之旅,除了轻松装修,必然还要满足消费者对理想生活的期待。据了解,本次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现场将发布2019时尚婚礼新潮,兄弟装饰牵手定制婚纱大牌、珠宝名饰、创意摄影,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国际时尚大秀。此外,消费者在活动现场还将可以见证2018极简轻奢家居系列全新揭幕,现场解读家居潮流,明星大腕倾情助阵,带你一起玩转时尚,体验精致家居生活。

年中巨惠,夏天装修一站集采

作为夏日装修盛宴,夏尚MORE不仅是一次有颜有范儿的时尚跨界,更是一场家居年中巨惠狂欢,为消费者带来设计、建材、家具、家电,装修一站直采。

在本次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杜玛国际商业空间和埃尔维斯国际软装五大品牌将联合参展,为每一个人生阶段而定制,全方位打造完美家。此外,兄弟装饰也将推出超值巨惠,消费者不仅可以尊享主创设计大师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现场下定即可享受多重折扣和豪华赠礼,装修直省4万+。同时,选择兄弟装饰的消费者还可参与价值代言特权和全屋豪华大奖抽取,惊喜无限。

另一方面,参与本次夏尚MORE活动的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品牌,也将齐聚并献上年中钜惠。不仅推出爆款特价、多重折扣、豪华赠礼等特惠,更推出千万代金券与活动现场优惠叠加享,助消费者尽情嗨购建材更省一笔。活动组委会更将推出来就送、来就抽、订单返现、满额送家电或货款直接返现、全屋大奖等疯狂巨惠,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购,让装修一省到底。

相关链接:

夏尚MORE巨惠提前锁定,一本通全城热销

据了解,本次活动凭“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一本通入场,且该一本通是参与所有活动的前提条件。即日起,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至兄弟装饰各大门店咨询购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一本通,并可获赠价值18000元建材代金券一本和资金增值计划一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