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情通报:永川一男子闹市区持刀挟持母亲,已被制服无人员受伤
05-29 16:53:0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29165042.jpg

上游新闻从@平安永川 获悉,永川警方今日下午4点49分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5月29日9时许,永川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朱沱镇广场迟到挟持其母亲。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杨某(男,32岁,永川区朱沱镇人)精神恍惚,情绪激动,叫嚷着有人要加害他,持水果刀挟持母亲抵挡。民警一遍疏散围观群众,一遍对杨进行劝阻,趁其不备,采取果断措施将其制服,无人员受伤。据杨某家人反映,杨长期在外地打工,27日回到家中,行为举止怪异,精神异常。目前,杨某已被送往永川区精神病医院诊断治疗。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