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重庆街头偶遇庾澄庆 坐房车给路人挥手
05-29 15:07:4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日,庾澄庆来重庆了,并被多位网友在解放碑街头偶遇。据悉,庾澄庆此次来重庆,是助力《中国新歌声》海选试音,坐在房车里的庾澄庆还不时和粉丝挥手,亲和力十足。

图片图片

早前,《中国新歌声》宣布新一季节目将邀请周杰伦、李健、谢霆锋,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担任导师,让网友期待不已。而此次庾澄庆现身重庆,也坐实了该节目第四位导师的身份。

图片图片

据悉,庾澄庆来重庆,是助力《中国新歌声》海选试音。导师庾澄庆坐在试音专车的副驾驶位置,对上车的选手进行盲听考核并送出“新歌声”的现场直通卡。尽管隔着挡风玻璃,庾澄庆仍然被不少重庆市民认出,许多人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庾澄庆也礼貌地挥手回应。

图片

据记者了解,除了庾澄庆所在的试音专车外,后面还紧跟着一辆专门装载学员的音乐大篷车。庾澄庆乘坐房车从酒店出发,先后经过里八一路好吃街、中华路,然后右转停到了重庆书城门口。随后,10余位学员在这里登上大篷车,接受导师试音考核。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网友重庆街头偶遇庾澄庆 坐房车给路人挥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