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脾气!只因对方坐了自己的板凳 这两匹哥抡起铁钳就开打
05-29 12:17: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大足龙水明光社区一生产铁钳的工厂内发生纠纷,两名工友拿着1米多长的铁钳互相打斗。民警调查得知,冲突竟是因对方坐了自己的凳子。

“我脑壳被他打了个包,还有胸口这里。”在现场,李某向民警展示他受伤的地方,正在一旁抽烟的高某,也按捺不住,解开上衣纽扣对民警说,自己也受了伤。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冲突原因竟然是高某坐了李某平时工作需要使用的凳子,李某觉得对方是故意占用自己的凳子,再加上自己心情烦躁,便走过去踢了凳子一脚,紧接着两人就开始发生口角。

争吵时,为了增加气势,李某从地上拿了根铁钳,高某也拿起一根铁钳,两人谁也不服谁,便开始用铁钳比划起来。

“这一比划,就赔了7千多。”高某说,因为自己将李某手指弄伤无法工作,不仅要承担对方的医疗费用,还赔偿了对方2个月的工资。民警提醒,生活中很多矛盾往往是由小事引起的,发生纠纷时要放宽心胸,加强沟通,保持克制,因为一件小事酿成严重后果时追悔莫及。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只因对方坐了自己的板凳 大足两男子抡起铁钳就开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