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灾情速报迟到5小时 网友吐槽松原地震局官微“睡着了”
05-29 15:46: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8年5月28日01时50分52秒,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附近发生5.7级地震,据当地政府通报,除房屋破损外,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本次地震中,除了灾情让人牵挂外,松原市地震局官方微博也因为一条迟来的地震灾情速报遭网友吐槽。

灾情速报迟到5小时 松原地震局官微遭吐槽睡着了

松原市政府发布地震情况通报。微博截图

据微博系统显示,松原市政府官方微博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以后,随即编发了地震情况通报,然而直接相关部门松原市地震局发布的地震灾情通报距离初次地震时间却已过去将近5小时。

灾情速报迟到5小时 松原地震局官微遭吐槽睡着了

松原市地震局发布地震情况通报。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都在这条通报下方调侃官博运营人员:“大兄弟终于醒了”、“真大地震,等你发出来人都死了”……也有部分网友留下了比较中肯的批评建议,希望作为政务微博能够“走点心”。

灾情速报迟到5小时 松原地震局官微遭吐槽睡着了

地震局后续回复。微博截图

松原地震局官微在随后更新的一条微博中作了答复:“刚从震区回来,信息更新迟缓,望网友们能够理解。稍后会对最新情况进行发布”。官微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时透露,目前仅自己一人在负责微博运营。

网友@杳杳归期 就此评论说,如果真的是一个人管理这么多的事情,又有客观原因致使消息发布迟缓,那只是政府分工的问题,大家都不会怪你个人。我觉得至少你面对大家的意见能虚心听取。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提出,要用好“两微一端”新平台,充分发挥政务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灵活便捷的优势,做好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办事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公开实效,提升服务水平。

原标题:灾情速报“迟到”5小时 松原地震局官微遭网友吐槽“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