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旅馆内杀死两小孩后喝药自杀 警方:其身份已确定
05-29 14:47:2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海南文昌市清澜镇一旅馆5月27日发生杀人事件,一名女子在旅馆内将两名小孩杀死后喝农药自杀身亡。5月29日,澎湃新闻从文昌市公安局一名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目前,警方已查到死亡女子的身份,案件正在侦办中。

5.jpg

对于此案,网络流传一份《紧急协查通报》,澎湃新闻从文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证实,该《紧急协查通报》属实。《紧急协查通报》显示,5月27日,文昌市清澜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将其两个孩子杀死在清澜一旅馆里,后喝农药自杀死亡。经查,5月26日深夜,该女子带着两个孩子(一男孩一女孩)步行到清澜墟清港旅馆住宿,到了第二天中午12时,旅馆老板发现8206房住客未退房,就上前敲门后发现门被从里面锁住,报警后发现该女子及两个小孩死在房里。经查,发现两个小孩是被人致其窒息死亡的,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对于上述案件,5月29日,前述办案民警表示,警方已确定死亡女子的身份,至于作案动机等,由于案件正在侦办中,不方便透露。

原标题:海南文昌警方:女子在旅馆内杀死两小孩后自杀,其身份已确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