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遭遇“暴雨梨花针” 手指被打进 34 根钢针!
05-29 15:29:5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还记得武侠小说中出现的绝世暗器 " 暴雨梨花针 " 吗 ? 在古龙所著的《楚留香传奇》中对 " 暴雨梨花针 " 有着详细描述,27 枚银针势急力猛,每次射出必定见血。脑补一下过程,那叫一个扎心啊!前不久,徐州新沂的一名女子就亲身经历了现实版的 " 暴雨梨花针 ",那样的痛怕是一般人扛不住。

今年 40 多岁的蒋女士是新沂人,她一直在老家的一家纺织厂工作。前不久,她像往常一样来到厂里,打开纺纱机器开始操作。可是机器运转不久就出现了卡顿," 一定是有线轴缠到一起了 !" 凭借多年的经验,蒋女士迅速做出了判断,并将手伸进机器内试图进行检查。然而,就在这时,原本卡顿的纺纱机重新运作起来,蒋女士躲闪不及,手被顺势打下来的针板压了个正着,几十枚钢针瞬间齐刷刷地扎进了她右手拇指和中指。

" 一股钻心的疼痛 !" 蒋女士回忆说,就在她将右手伸进机器的那一刻,手就动弹不得了,手指被针板上的钢钉死死钉住,可把她给疼傻了,纺纱机上溅得都是血,直到同事听到她的喊声将机器关停,蒋女士才得以将手拿出来。但不幸的是,她右手的拇指和中指早已被钢针扎得千疮百孔。

" 情况非常糟糕 !" 徐州仁慈医院手外科二病区主治医师唐洪伟接诊后,立即为蒋女士展开急救和检查。经初步检查显示,钢针密集扎入患者的两根手指,因为外力作用,有的钢针已经严重变形,周围的血管神经和肌腱损伤严重,必须马上手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现代快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蒋女士被紧急送入手术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的抽丝剥茧,34 枚大小、形状不一的钢针从蒋女士的右手拇指和中指中被相继取出,随即医护人员又通力配合对损伤的血管和神经进行了修复。

" 我现在根本就不敢看自己的手。" 说起几天前的惨痛经历,蒋女士如今仍是心有余悸。" 都说十指连心,我感觉自己都疼傻了 ! 医生说经过后期康复,手指功能基本可以恢复 !" 说到这里,蒋女士忍不住抹起了眼泪。

原标题:女子遭遇“暴雨梨花针” 手指被打进 34 根钢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