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公桥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玻璃碎了一地
05-29 14:24: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9日)上午11点左右,在沙坪坝童家桥正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事发路段严重拥堵。

据第1眼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一辆货车与小轿车并行,货车右边一辆出租车变道超车时,货车司机往左急转方向,导致货车拉的一车玻璃倾翻砸在小轿车上,万幸事故无人员伤亡。

由于事发路段刚好是内环高速路杨公桥上道口,因此事故造成了该路段严重拥堵。货车司机罗师傅表示,事发时自己为了避让出租车打方向盘打猛了,另外事发路面有点斜坡也可能是造成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

目前,事故现场仍在清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编辑 李文韬

原标题:突发:童家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玻璃碎了一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