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朝鲜高级官员金英哲前往华盛顿
05-29 12:55:59 来源:环球网

图片

环球网消息,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5月29日援引韩联社消息,朝鲜高级官员金英哲前往华盛顿,报道称其此行系参加可能的工作级别会谈。

金英哲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统一战线部部长。曾任朝鲜人民军侦察总局局长,负责对韩国等的谍报工作。

双管齐下!朝美代表团抵新加坡谈后勤事宜 与板门店会谈内容互补

美朝首脑会谈在即,双方代表团最早将于5月29日在新加坡进行接触,就首脑会谈警卫、礼宾、场所等进行讨论。

韩联社援引外交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称,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将于29日与白宫副幕僚长哈金在新加坡会面,就美朝首脑会谈具体时间、场所、礼宾、警卫等议题进行协商。报道称,金昌善和哈金分别带领双方代表团于28日抵达新加坡。

报道介绍说,本次代表团会谈与27日开始在板门店举行的代表团会谈可谓同时进行。27日,美国前驻韩大使、现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朝鲜副外相崔善姬分别率团在板门店进行接触,双方就朝核问题持续进行讨论。

韩联社认为,美朝代表团在新加坡和板门店“双管齐下”,这两次会谈也成为“金特会”成败的风向标。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美朝首脑会谈本应先就议题进行讨论,确定后再据此就礼宾问题进行协商。但目前时间紧迫,为使会谈能在6月12日顺利举行,双方正推动议题礼宾协调同时进行。

原标题:快讯!韩媒:朝鲜高级官员金英哲前往华盛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