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网上写信请小偷归还亡夫遗物,小偷落网后见信招供
05-29 16:30: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小偷:我是您5月23日下午光顾过的白云新村住户,您拿走的现金、钱包、手机、电脑、手镯、项链可以不用还我,但里面的资料请务必归还!可以用U盘拷好放在我家门口脚垫下面。手机和电脑是我已过世的前夫的遗物,是我们唯一的念想。”

警方询问嫌疑人白某中。警方供图

5月24日,浙江台州市网友“慧慧”在当地论坛发出一封给小偷的公开信。

澎湃新闻29日从台州椒江区警方获悉,警方25日下午在杭州火车站将嫌疑人白某抓获,所窃财物均已追回。

王女士确认遗失物。警方供图

23日下午,警方接到王女士报警:其所在的白云新村某栋三楼被盗走现金、手机、电脑、项链等价值10500元的财物。

次日,王女士在网上发帖求助,对小偷“喊话”。信息发出后被大量转发,网友都帮着提供线索,寻找小偷。

王女士向警方送去锦旗。警方供图

警方调取小区周边监控,认为一个提包男子行迹可疑,他进小区前提一个包,出小区时提了两个包,其中一个的颜色、款式和受害人描述的相似。

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椒江警方发现白某已购买25日下午从杭州到沈阳的火车票,立即赶往杭州,并联系杭州铁路公安协助抓捕。25日下午,白某被抓获。

据介绍,白某48岁,辽宁抚顺县人,初中毕业后曾因盗窃、扒窃、抢劫等五次入狱。23日,他从杭州到椒江,进入白云新村某栋三楼房间,盗走手机、电脑等物品,第二天返回杭州,准备潜回老家。

到案后,白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警方出示了王女士发在网上的公开信,白某看完,交代了犯罪事实,供出赃物藏在杭州一出租房内。

原标题:浙江一女士网上写信请小偷归还亡夫遗物,小偷落网后见信招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