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岁男童被无人机砸伤 家属已向法院起诉肇事者
06-01 10:03:16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blob.png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消息,近日,北京朝阳区一名2岁的男童在萧太后河广场被无人机砸伤,随后肇事者逃离现场,此事引发众多关注。5月31日晚间,北京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5月9日18时许,朝阳警方接张某报警称:其儿子(2岁)在南磨房某河道走廊被飞行物砸伤,已入院救治。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和事发现场,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查找目击证人、调取周边监控等,于5月10日23时许在十八里店地区找到涉事人员丹某某(男,14岁,德国籍),并在其居住地查获涉事四旋翼飞行器。

警方称,因涉事双方多次协商未果,目前已进入民事司法程序。对此受伤男童的家属予以确认。

受伤男童的母亲齐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后,孩子做了缝合手术,总共缝了9针。虽然孩子的伤口已经愈合,但留下了永久性的疤痕。目前,齐女士已就儿子被德籍男孩的无人机砸伤一事向朝阳区法院提起诉讼。

原标题:两岁男童被无人机砸伤 家属已向法院起诉肇事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