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链家旗下品质加盟品牌德佑正式亮相山城,重庆中介行业再起风云?
05-30 14:5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9日,链家集团旗下的品质加盟品牌——德佑,在重庆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告德佑正式杀入重庆。据了解,德佑主要业务将涉及新房、二手房、租赁、旅居和海外房产等。

重庆德佑城市总经理李晓飞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今年1月德佑品牌启动后,在重庆得到了众多优秀店东的支持,目前已经有50家店加入德佑。德佑将为店东和经纪人全面赋能,聚集和培养大批的社区专家,深耕社区并服务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且有保障的服务。”

推动重庆房产服务品质升级

“2017年,重庆市二手房和新房的总成交量超过40万套。随着消费升级,老百姓对于房产服务品质也有了新的要求。德佑将从‘房’、‘人’和‘服务’多维度输出品质服务的规则和标准,建立客户满意的服务正循环,推动房产服务的品质升级。” 重庆德佑总经理李晓飞表示。

11.png

重庆德佑李晓飞于发布会上为嘉宾阐述德佑“重”加盟模式

首先,德佑将保持与链家一致的真房源标准,确保房源信息的真实有效。基于“楼盘字典”这个基础数据库,德佑会从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等维度把控房源信息。其次,德佑专注于提高社区专家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德佑引入了链家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六个阶段数百门课程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水平。此外,德佑每年还将通过两次全国范围的专业知识考试,去检验和提高经纪人的专业技能。

在开业典礼上,德佑还发布了“五大安心承诺”,具体包括:真实房源、不吃差价、交易不成退居间费、物业欠费先行垫付和过户枉跑赔偿等,有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22.png

重庆德佑签约仪式及五大承诺宣誓合影

据记者了解,德佑第一批将会进入重庆、成都、天津等10大城市,但是链家本身在这些城市也有直营业务,对于德佑和链家两者是否存在竞争这一问题,重庆德佑城市总经理李晓飞认为,德佑和链家之间肯定会存在竞争,但更多是合作。链家过去的直营体系中最重要的一个管理工具就是ACN网络,也就是经纪人的联合作业机制,解决了经纪人之间的恶性竞争问题,大家可以在一定的平台规则下实现房源的共享,让房屋可以在不同的品牌、不同门店和不同经纪人之间实现“联合销售”,共享佣金,这样业主不必多家重复委托,体验更好,经纪人的效率也能够提升,这对于推动行业进入正循环是有帮助的。

助力加盟商成长共赢

“我入行8年了,2017年7月21日我在重庆开了第一家公司,2017年底,我得知链家重启德佑品牌开启加盟业务,便毅然决定要加盟德佑这个品牌。现在很多朋友问我如何加盟德佑?加盟后德佑能给我提供什么?在我看来,第一是价值观和职业形象的输入,第二是能共享生态大平台和德佑9大核心价值对我的支持。另外,我加入德佑不仅仅是做一位创业者,我更想和德佑一起进步,给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一位叫熊镭的店东在发布会上分享。

33.png

店东代表熊镭分享

针对如何加盟德佑,以及加盟德佑后,德佑将如何提升加盟门店的竞争力这一问题,李晓飞表示,其实加盟德佑不是简单的说你想加盟就可以加盟的。他们会从店东和门店两个维度来考察。其中在店东的考察方面,他们会对店东的运营管理能力、口碑等方面做背景调查。非常核心的一点是他们只会同意认同德佑文化,愿意为提高这个行业服务水平的门店加盟。举个例子,如果有门店想加盟德佑,德佑会和店东进行深入沟通,通过深入沟通判断该店能不能接受德佑的价值观,接受德佑的管理模式,比如有些事情说不能做就一定不能去做。对于加盟德佑的门店,德佑将将提供包括品牌背书、线上能力与流量转化、经纪人合作网络、品质管理、德佑A+系统、企业运营管理方法论、招聘培训等职能后台、交易支持和新房旅居等多元化业务在内的“九大核心价值” 赋能加盟商。

不同于其他“轻加盟”模式,德佑是典型的“重模式”,重在基础设施、服务品质、合作网络与后台支持。在资源端,德佑将共享链家的全部房源;在合作端,德佑与链家将实现无缝的连接打造更加高效、有序的合作网络,帮助加盟商提升作业的效率、提高经纪人的收入和人员稳定性。

德佑为加盟商提供的赋能无论是具体举措还是这些举措的落地,都有详实和清晰的产品或团队做支持,这也让德佑在首批进入的十个城市,得到了众多店东的积极关注和加入。

加盟德佑,可享贝壳链家网平台资源

近日,随着“贝壳”找房大平台的发布,德佑成为贝壳的首批入驻品牌。除此之外,链家网的资源也完全对德佑开放。对于加盟德佑的店东来说,将充分享受“贝壳+链家网”两大线上平台为他们带来的更为精准和高转化率的商机红利。

44.png

与会嘉宾合影

“我们不是简单的品牌授权,而是让加盟商获得持续性的成长。德佑希望打造具有大企业资源优势又兼具小企业灵活性的组织,成为中国最高效的中小中介合作联盟,成为中国最大的社区专家创业平台。”德佑COO祁世钊表示。 

对于德佑进入重庆之后将会为重庆中介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李晓飞告诉记者,重庆作为德佑首批进入的十大城市之一,目前德佑在重庆已经有50家门店,之前主要集中在江渝北,而今年的目标将会是继续深耕主城九区,未来也不排除进入区县市场的可能。随着消费升级,老百姓对于房产服务品质也有了新的要求。德佑进入重庆,将从‘房’、‘人’和‘服务’多维度输出品质服务的规则和标准,建立客户满意的服务正循环,努力推动重庆房产中介服务的品质升级。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