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一小区业委会激励高考生:考上211奖励2000元
05-30 13:32: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消息,“奖励小区子弟,赞”“祝愿我们小区的孩子都考上名校!”……长沙市天心区的天城·泰祥苑小区贴出“关于对小区高考学子进行奖励的公告”,奖励为:考上985、211以上本科的奖励2000元/人,考上985、211以下其他本科的奖励1000元/人,引来业主对业委会、豪布斯卡物业一片夸赞之声,正能量满满!

5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天心区天城·泰祥苑小区,奖励公告张贴在小区内各楼栋的电梯口。“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居民感情更融洽,让小区住户更有归属感。” 天城·泰祥苑业委会主任孙健介绍。

“小区这种做法真是太好了,我家孩子正在高三最后阶段,能够激励他做最后的冲刺。也感觉到物业与业委会对业主很上心,感觉很暖心。”小区业主范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业委会之前统计整个小区大概有20名左右准高考生,此次奖励金额来源于热心业主捐赠和业委会部分公共收益,现在已经收到资金近2万元。将在小区的中秋节晚会发出,并在小区宣传栏张榜祝贺。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小区每年举办各种活动促进邻里、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关系。”孙健说,借这次对高考学子进行奖励,想要成立一个基金会,让小区各方面发展越来越好,为业主谋得更多福利。

原标题:孩子考上大学,小区最高奖励2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