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北京47所高校科技经费总和达231亿 全国排名第一
05-30 09:44:45 来源:网易新闻

北京47所高校科技经费总和达231亿 全国排名第一

日前,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正式发布了最新《2017年高等学校科技统计资料汇编》。2016年度全国1760所高校共投入科技经费1537亿元,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高校类型不同,科技经费也存在较大差异。按学校规格分,“211”及省部共建高校校均经费高于其他类型高校;按学校隶属分,部委院校校均经费高于其他类型高校;按学校类型分综合性大学和工科大学平均经费高于文科类大学。

分地区看,经济越发达的地方高校科技经费也较多。北京地区47所高校科技经费总和达231亿元,全国排名第一。

汇编数据详细记录了2016年全国1804所高等学校科技人力、科技经费、科技机构、科技项目和开展国际科技交流等情况,以及与此相关的高等学校科技活动产出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