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夏天,就是要找个游泳池子浪一下!
05-30 07:23:17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可能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夏日时光: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泳池边漫步,耳边不时传来人们的欢笑声和溅起的水花声。

为了庆祝夏天的到来,我们从《国家地理》档案库中,搜集了世界各地游泳池拍摄到的欢乐图片,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泳池中发生的有趣故事吧。

看过这些洒满阳光的照片,然后到离你最近的游泳池畅游一夏吧。

美国纽约,游泳者们在琼斯海滩州立公园(Jones Beach State Park)享受惬意的泳池时光。

1.jpg

印度孟买郊外的苏拉杰水上公园(Suraj Water Park),孩子们在希夫冈加滑梯( Shiv Ganga slide)上玩耍。

2.jpg

美国德克萨斯州布达市,梅勒妮·泰帕尔多斯在泳池游泳时亲吻了水豚的鼻子,她的这头水豚重达120磅。

3.jpg

20世纪初,三名竞技游泳选手准备在夏威夷州的一处泳池里比赛,一决高下。

4.jpg

澳大利亚悉尼附近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一名男子停在咸水泳池旁小憩。

5.jpg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Caesar`s Palace),一名游泳运动员躺在水池的阴凉处呷着饮料。

6.jpg

美国马里兰州东巴尔的摩市,炎炎夏日,为了消暑纳凉,一些家庭在后院里安放了大型地上泳池,如同一座小型游乐场。

7.jp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的游泳池里,花样游泳队的队员们在一起练习水下动作。 

8.jpg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人们在自家后院的游泳池里消暑。

9.jpg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博览会,在一个名为“加勒比海盗”的高台跳水节目中,一名跳水队员从80英尺高的高塔上一跃而下。 

10.jpg

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游客们在园内的路易斯湖城堡酒店(Chateau Lake Louise)的泳池里游泳,周围湖光山色,景色甚是宜人。

11.jpg

波多黎各圣胡安附近的科罗扎尔,两姐妹在前院的游泳池里消夏。

12.jpg

美国索尔顿市(Salton City`)的低生活成本和温暖气候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退休老人,他们与正在加州尼兰附近的青年温泉水疗中心享受晨间泳池活动的这些老奶奶们一样。

13.jpg

美国纽约哈莱姆的马库斯·加维纪念公园(Marcus Garvey Memorial Park)内,一处亮蓝色的游泳池被树木环绕。

14.jpg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湖畔度假酒店,一名职业圣诞老人在泳池边晒太阳。2016年,该酒店举办了“发现圣诞老人”大会,约有1000人参加,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圣诞老人大会。

15.jpg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游泳池旁,游泳者们正在享受日光浴。

16.jpg

中国北京,一个小女孩在设计精美的温泉池里游泳。

17.jpg

1月中旬,南非正处于炎炎夏季,当地人在一个户外泳池里游泳。

18.jpg

美国佛罗里达州伊斯拉摩拉,小加里·霍尔(Gary Hall Jr.)穿着一件仿鲨鱼皮材料制作的泳衣在泳池中遨游。霍尔参加过数届奥运会,共赢得10块奥运奖牌。

19.jpg

巴哈马群岛亚特兰蒂斯天堂岛度假中心(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游客们享受着悠闲地泳池时光。

20.jpg

20世纪初,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内,一名女子纵身跳入园内的泳池。

21.jpg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大学生们正在上游泳课。

22.jpg

美国新泽西州阿斯伯里公园的天堂俱乐部,游客们在泳池边开怀大笑。

23.jpg

匈牙利布达佩斯塞切尼(Széchenyi)温泉浴场内,人们一边泡澡一边下棋解闷。温泉浴场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他们认为泡温泉有治疗功效。

24.jpg

乌克兰基辅的一家托儿所内,伴随着传统音乐的节拍,孩子们靠在泳池边有节奏地踢腿。

25.jpg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人们围坐在一个室外游泳池边。

26.jpg

埃及纳马湾一家名为“巴夏”的国际知名的舞蹈俱乐部内,人们在泳池里彻夜狂欢。

27.jpg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泳池边聚集着等待观看游泳比赛的人群。

28.jpg

荷兰阿姆斯特丹,基督教五旬节期间,孩子们在公共儿童泳池里度过了美好的假日时光。

29.jpg

黎巴嫩贝鲁特,人们在海岸附近的人造泳池里畅游。

30.jpg

美国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草坪公园(Flushing Meadow Park),市民们在泳池内纵情玩耍。

31.jpg

原标题:世界各地的泳池照片带你体验夏日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