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九价HPV疫苗内地上市 首针将于今日在海南接种
05-3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九价HPV疫苗内地上市 首针将于今日在海南接种

我国内地首针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将于今日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和睦家疫苗中心接种。据悉,九价HPV疫苗两个规格的中标价格均为1298元/支,三针接种共3894元。第一批疫苗共6000支,可供2000人次接种。

未来3年逾16亿千瓦时西藏清洁电力将输往重庆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16.3亿千瓦时“藏电入渝”消纳协议签约仪式29日在重庆举行。该笔协议是迄今为止藏电外送单笔体量最大协议。按照协议内容,自2018年至2020年,中国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公司将逐年输送1.0亿千瓦时、7.3亿千瓦时、8.0亿千瓦时清洁电力至重庆消纳。

食用农产品价格止跌回升 猪肉比前一周上涨2.4%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据商务部监测,上周(5月21日至27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指数比前一周上涨0.3%,肉类批发价格整体回升,其中猪肉比前一周上涨2.4%;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指数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