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科曙光总裁历军
05-30 06:09:5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历军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党中央高度重视重庆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为重庆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科曙光是国内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掌握了大量信息化安全可控的核心技术,在渝设立了合资公司全球总部。希望中科曙光加大在渝投资,与重庆在智能超算中心、集成电路产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历军说,重庆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基础好、前景十分广阔,愿积极推动重庆相关领域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助力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等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科曙光总裁历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