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间奇景!暴风雨席卷法国北部地区 埃菲尔铁塔惨遭“雷劈”
05-30 09:52: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5月29日,巴黎突降罕见暴雨,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不幸”遭雷劈,有关照片迅速流传网络。

据法媒5月29日报道称,继波尔多市及夏朗德地区在26日遭遇暴风雨之后,巴黎大区及法国北部在当地时间5月28日也遭受强烈的暴风雨“洗礼”。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不幸”遭雷劈,有关照片迅速流传网络。

29日上午,法国北部各处已解除橙色预警,但根据法国媒体Fance bleu消息,暴风雨在数个省份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在卡尔瓦多斯省,2小时的降雨量已达到2个月的程度。在索姆省及诺曼底地区,暴雨引发了泥石流。在诺尔省,雷击还导致数处屋顶着火。

法国BFMTV电视台指出,巴黎大区同样经历了强降雨。在巴黎,18分钟内的降雨量相当于以往一周的水平,埃菲尔铁塔也充当了一回“避雷针”。

消息来源@法国侨报、环球网、@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