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后乱性怕得艾滋 男子被强行下体手术结果没病
05-30 10:12: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小陈说,上个月自己的一次酒后性行为,让他非常忐忑,他老觉得自己会得艾滋病,后来一场感冒,更让他觉得自己病的不轻。

cd0c4c4365af646dfd1e26cca6fea768.jpg

小陈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医生表示先对小陈的下体进行检查,然而就在检查过程中,医生突然对小陈说,你得病了,得马上手术治疗。小陈当即表示要考虑一下,这时让他措手不及的一幕发生了。就在检查的病床上,医生竟然告诉小陈,他的手术已经开始了,生殖器已经被切开。

小陈:直接把我的包皮割开,那个医护人员拿着手术刀,就好像挟持我一样,说你包皮要割囊肿要去。我看着他手上的手术刀,我只能签下手术同意书。

QQ截图20180529214341_副本.jpg

小陈说,这让他相当无奈,他不得不签字接受这价格高达2万元的手术。然而更加让他无语的是,手术后终于证实,小陈身体健康,没有病症。

据了解,目前小陈和医院正在私下协商解决此事。

原标题:酒后乱性怕得艾滋 男子被强行下体手术结果没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