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展现褐石优雅之美,金地自在城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05-30 11:0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7日晚,“遇见·褐石”——金地自在城褐石生活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在华岩新城盛装启幕。优雅经典的褐石街区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重庆各大主流媒体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1.png

一场跨越时空的褐石之夜

晚上6点,伴随着委婉悠扬的歌曲,悬挂在营销中心的红色的巨型帷幕徐徐拉开,“遇见·褐石”——金地自在城褐石生活示范区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和往常规示范区开放“中心舞台+文艺表演”的教条模式不同的是,金地自在城选择了独具一格的选择褐石街区游览形式,恰如其分地传递出褐石街区那一份永恒的自由与奔放。

如此曼妙、如此从容,处处都飘散着生活的风雅芬芳,仿佛《蒂凡尼的早餐》中的褐石Party再现。这个夜晚,到场嘉宾和金地自在城一起穿越时空,重返那个美好的黄金年代。

一个前所未见的示范区范本

定于晚上6点半开放的示范区,虽然一直比较“低调”,但自下午起,便有大量客户慕名而来,市民与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一起见证了金地自在城·艺境示范区和营销中心的华丽,客户们争先进入精致的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现场爆满,盛况空前!

2.png

据了解,金地自在城的示范区以“褐石街区”为设计主题,原乡复刻纯正的美式中产生活形态,并由静入动打磨了“迎宾大道-钟塔掠影-美式小镇-营销中心-童梦乐园-样板品鉴”六重路径,体验感层层递进,心旷神怡。有业内人士点评说,“金地不愧是‘科学筑家’的代言者,对于产品的构思和打造真是精益求精,这个示范区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范本。”

3.png

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