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18年上半年“公招”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6月9日一10日面试
05-30 10:32:01 来源:上游新闻

今(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为实现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目标,按照分类分级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公招”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按照乡镇级职位、公安机关基层执法勤务类职位、其他职位分别划定。

具体分数线划定如下:

一、乡镇级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2》的职位):一是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105分,二是普通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110分。

二、公安机关基层执法勤务类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1》和《公安类专业》的职位):笔试总成绩(折算后)合格分数50分,且专业成绩(折算前)合格分数55分。

三、其他职位(即考试科目仅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1》的职位):一是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95分,二是普通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100分。

需要提醒的是: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体能测评或面试的最低分数,由该职位从高到低按照体能测评或面试比例确定。

据悉,我市“公招”面试将在6月9一10日举行。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采取“五项”举措确保公务员面试的公平公正。一是推行“面试考官调配”制度,市级部门可选择部分或全部考官由市公务员局调配,鼓励区县采取异地调配考官或片区集中面试的形式;二是推行面试“双抽签”制度,即考官统一抽签分配面试室,考生统一抽签分配面试室,有效避免不公正现象的发生;三是实行面试工作回避制度,面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与面试考生存在回避情形的,应当予以回避;四是鼓励有条件的区县开展“阳光面试”,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旁听面试;五是要求招录区县、相关市级部门对面试全过程进行录音或录音录像,存档备查。由于各招录区县、市级部门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的报到时间、报到地点不尽相同,市公务员局已汇总统计并挂网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重庆市公务员局公众信息网查询阅读,务必按时报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