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取整改费未果 物管竟“空降”住户家中封门
05-30 09:06: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曾婆婆和女儿在回龙湾兰湖天小区的6栋11楼已经住了10多年。今年的5月26号下午,外出旅游回来的曾婆婆发现,家里客厅到露台的门竟然被人用铁栓封住了。这可把母女俩吓了一跳。因为曾婆婆家在顶楼,对方没有钥匙,到底是怎么进入房间的呢?

母女俩赶紧检查,发现门锁窗户完好无损,家里也没有丢东西。这事儿到底是谁干的呢?这时曾婆婆突然想起,前两天,物管发来的一条信息,说如果不付1300元的防水整改费用,将会封闭露台。原来曾婆婆家的露台漏水,物业来整改,需要曾婆婆承担一部分费用,但是这笔费用一直没有谈妥,曾婆婆没想到,对方在没通知她的情况下,就擅自“空降”封闭露台出入口。

回龙湾小区的物管工作人员在电话中承认,这事的确是他们派人干的。从屋顶降到曾婆婆的露台,封闭了露台进出口。对于此事,物管方认为,曾婆婆家露台属于公共场所,他们进入没有什么不妥;而且封闭露台是为了保护防水施工的效果。

南岸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人调查此事。记者还采访了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的陈刚律师,律师认为,从物管方的行为来看,已经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侵犯了业主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收取整改费未果 物管“空降”封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