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放弃送餐去“飙车”,这次结局让所有人点赞
05-30 10:40:42 来源: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8日,记者从雁滩交警大队了解到,当天下午,一辆三轮车撞倒了一辆电动二轮车,当被撞司机报警后,民警调取监控查看时看到这样的一幕……

5月28日下午1时23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三轮摩托车在雁南街道十字转向行驶时,与一辆由北向南的电动二轮车发生刮擦事故。可是肇事车主非但没有停车查看伤者伤势,反而加速行驶逃离事发现场。

一位身穿黑色外套、头带鸭舌帽、驾驶红色摩托车的快递小哥看到这一幕后,果断放弃送餐任务,上前追赶肇事车辆。看到有人在后面追赶,肇事司机慌了神,在巷道内左右穿梭。快递小哥没有放弃,而是一路追赶到林兰小区,并一直在肇事司机后面不断指责他逃逸。面对小哥的追赶,逃逸司机只能跟随快递小哥回到事发点。

民警李珊珊告诉记者,事发时车流量较大,面对倒地的伤者,过往行人和车辆大都绕行驶离,但这位平凡的外卖小哥却选择了“管闲事”,锲而不舍地将肇事车辆追上截获,并带回案发现场。

这样的行为,每个人都应该为他点赞!

原标题:好样的!兰州这位外卖小哥放弃送餐“管闲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