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和保安起纠纷,民警调解发现是醉驾
05-30 19:1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南岸区长生桥镇某小区,一名男子驾车回小区时与车库保安发生口角,险些大打出手,谁知民警在调解纠纷时,竟发现该男子涉嫌醉驾。

5月27日晚11时许,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十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生桥某小区有人醉驾闹事。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逆向停在出车库的通道上,一名身着格子短袖的男子正与保安争论得面红耳赤。

民警随即将双方劝开,小区保安告诉民警,该男子驾车准备进入车库,但由于车库已满,按照规定暂时不能放车进入小区,可该男子不听劝阻,下车强行搬开道闸,就在双方发生纠纷时,感觉男子满口酒气,怀疑其酒驾,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姓吴,是小区业主。吴某当晚和同事在巴南区一家中餐馆聚餐,席间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随后由同事张某代驾送其回位于长生桥的家中,由于保安不准车辆进车库,遂发生纠纷。民警询问其是否酒驾时,吴某连声否认,声称是由同事代驾。但小区保安坚称亲眼看到男子从驾驶室下车,而且有监控为证。

民警对吴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测试结果为150mg/100ml,远远高于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在证据面前,吴某只得承认了自己醉驾的事实。

目前,吴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