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一周末哪里去? 园博园邀你一起免费狂欢
05-30 21:2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又挠破头不知道带宝贝去到哪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别急!重庆园博园今年为儿童节“放大招”,从6月1日起,连续三天,抓泥鳅、赏风车、领礼品·····精心推出6大趣味十足的主题活动,14岁以下的儿童还免门票,赶紧带着孩子一起去嗨皮吧!

据了解,重庆园博园“六一”活动将以将以“童心童趣·精彩六一”为主题,为营造园区缤纷五彩的六一氛围,园博园管理处倾心打造的20万只色彩斑斓的手工风车,将惊艳亮相于主广场、东门广场、大坝廊桥等地。这个六一节正逢周末,带孩子来园博园,除了大风车的陪伴,帮你找到童年的味道,还能在园区里邂逅鲜花。目前,园区湿地花谷内,3万余株绚丽多姿的百日草早已竞相绽放,环湖路上,迎风摇曳的三角梅更是层层环绕,美不胜收。

72a2633f24e830e8d8be3c9a61269d9b.jpg

“本次园博园精心策划的各项六一活动,不仅是孩子们的专利,也能让成年人在游玩中找到童年的记忆和快乐。”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至6月3日,每天上午10点钟,园区将会在艺术广场推出别开生面的“快乐抓泥鳅”活动,14周岁以下的孩子可以通过现场报名,与鲜活成群的泥鳅们来一场亲密接触,所抓泥鳅统一由小朋友们带走。除了抓泥鳅,更有“童年童趣”活动相继开展,游客们可凭有效身份证免费领取滚铁环、抽陀螺、跳皮筋等儿童玩具娱乐。

365d8689ceefe01435b5d9cc70872c1d.jpg此外,第三届“鲜花宝贝”十佳人气宝宝也将于6月3日上午10:30-11:30在露天广场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才艺大比拼,广大市民、游客不仅将有机会为俏皮宝宝们的童真可爱点赞,更能一睹十佳小宝贝带来的精彩Show。

952af3978b72a3a8e27ca04c9f18e0c3.jpg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六一狂欢周,园博园为市民送惊喜。前来游玩的14周岁以下的儿童不仅可以免费入园,且姓名中含有“童”字的成人也凭有效身份证也可免费入园。不仅如此,在园博园主入口和东入口处, 14周岁以下的儿童还可凭“童心童趣·精彩六一”抽奖券领取“儿童节精美礼品”一份。

c2d93fccdfec2fbc4a5d7b19fb28b764.jpg欢乐不停,惊喜不断,目前,重庆园博园已被评为“国家环保科普基地”,下一步还将打造萌宠乐园、机器人基地,接下来的端午节、世界杯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狂欢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和参与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