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白鹤梁邀你来寻宝
05-30 19:39:3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845816.jpg

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了解到,6月1日当天,博物馆将举办“家庭亲子游,寻宝乐翻天”活动,14周岁以下的儿童(含14周岁)凭有效证件在其监护人的陪伴下游览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儿童免费参观,陪同家长享受门票5折优惠(限2名)。

att_845815.jpg

市民在儿童节当天前往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不仅可以欣赏到镇馆之宝:清嘉庆18年(公元1813年)涪州州牧张师范所镌高浮雕石鱼(长3.1米、宽1米、重3.5吨),还能在参观千年题刻的过程中,找到任意9个指定图案并拍照,并将找到的图案发到微信朋友圈,即可凭朋友圈页面到领奖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