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给120打推销电话 宁波五房企被处暂停网签等处罚
05-30 13: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宁波市急救中心120电话拨打推销电话,宁波市住建委会同部分属地住建部门,要求开发企业立即停止这一骚扰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以暂停网签、延缓发放预售许可证等相关处罚措施。

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宁波市政府通报称,近期,宁波市开展售房骚扰电话专项整治,发现部分楼盘无视相关规定,依然随意拨打推销电话扰民。

2018年5月29日下午,宁波市住建委会同部分属地住建部门约谈拨打骚扰电话的房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开发企业立即停止这一骚扰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以暂停网签、延缓发放预售许可证等相关处罚措施。

今年4月份至5月下旬,宁波市急救中心120电话共接到推销电话1600多个,最多一天接到90多个。该市住建委获悉后立即对接市通信管理局进行核查。

从已查实的情况看,少部分为楼盘推销电话,涉及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是:宁波中体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市宁丰三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宁波中青创文化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宁波恒一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宁波景煌置业有限公司。

宁波市住建委严肃查处上述企业电话推销扰民行为,自29日16时30分起,对正在申请预售的楼盘延缓发放预售许可证,对正在销售的楼盘立即停止网签。

同时,宁波市住建委要求属地住建部门加强楼盘销售管理。对于涉及的相关楼盘,公安和通信部门将作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给120打推销电话 宁波五房企被处暂停网签等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