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师好身手!在大学城活动了一年的暴露狂被他尾随抓住
05-30 12:41:0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29)日下午5点,一名在重庆大学城活动了一年的暴露狂又出现了。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胡老师发现后,悄悄跟踪并抓住了他。

网友还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双手和脚把另一名年纪稍长的男子钳制住。视频中中年男子说,赶紧拍照,(这是)暴露狂。随后他还说,“我开车跟着你很久了,为什么一把年纪了还(做这种事)”

据悉,中年男子是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胡大勇老师。今天上午,记者从学校宣传部部长夏老师处获悉,这个暴露狂在大学城周围活动了有一年了 学生很担心害怕,这次终于抓到了,学生都为胡老师点赞。目前,胡老师和暴露男子派出所录笔录。

原标题:重庆大学城活动了一年的暴露狂 被老师抓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