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55岁富豪办真人秀选妻 从2000人中挑中29岁穷姑娘
05-30 19:28:00 来源:@时间国际视频

@时间国际视频消息,近日,俄罗斯55岁的石油大亨Konstantin Scherbinin为了娶到第6任老婆,给自己办了一场征婚真人秀。Konstantin请来自己的5个子女作评委,2000名美女报名参加了海选。最终,Konstantin选择了29岁的穷姑娘Yulia,他表示非常开心,因为Yulia爱的不是他的钱。Yulia似乎更开心,尤其是对自己手上那枚价值300万卢布的大钻戒。

原标题:俄罗斯55岁富豪办真人秀选妻 从2000人中挑中29岁穷姑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