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持续阴雨天气,气温难超28℃
05-30 18:0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30180142_副本.jpg

△观音桥步行街,市民奔跑避雨。

30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雨量普遍小雨,东部的巫溪、巫山、奉节、彭水、酉阳5个地区达中雨,而主城以阴天为主。

受降雨过程影响,截至下午4点重庆最高气温在17~25℃。气温最高的永川25.1℃,主城最高温2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31日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雨量以小雨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28℃。6月1日,重庆东南部的黔江、秀山、酉阳仍有降雨,其余地区则以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达28℃,主城最高气温只有26℃。周五就是六一儿童节,重庆大部地区的天气有利出行,大家可趁着好天气前往游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25℃。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9~24℃。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27℃。主城区:阴天,19~26℃。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29℃。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20~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