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戏精”二哈村口咬鸡啃鸭 一见警车恢复呆萌本性
05-30 14:5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哈士奇、西伯利亚雪橇犬,因为呆萌犯傻,也称二哈。近日,石柱县就有一只走失的二哈串串,咬鸡啃鸭被误认为是藏獒,结果民警到场后,它又恢复呆萌本性……30日,警方提供了一段视频,我们来看看这只二哈的表演。

5月26日,石柱县冷水派出所接到巴龙村双坝组组长电话,称在巴龙村双坝组有一只藏獒,把附近村民家的鸡、鸭、鹅咬死后吃掉了,并且在村口不走,导致村民也不敢回家。


接警后,民警马鹏带队立即赶赴现场。因为之前没有经历过这样类似的警情,也只好带着之前出警的装备立即出警。

在现场民警看见一只体型和藏獒差不多的二哈,有七八十斤重,满身是泥毛色变深,加上咬鸡啃鸭,难怪被居民误认为是藏獒。民警就判断,它应该是饿了才会去攻击家禽,必须要把它带离现场。

可是怎么带离呢?民警也不知如何是好,可喜的是,民警去开警车门时,二哈突然就直接走向警车车门,然后跳上了警车,这时民警感觉到它不光吃,还喜欢坐车。

虽然是只二哈串串,但也遗传了二哈的呆萌基因,听民警说要坐后排,这二哈竟然还让了后排右侧的座位出来……此时是带离现场的最好时机,民警在现场与报警人简单沟通后,便将二哈带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民警去厨房把剩下的肉骨头给了端来一碗,吃完后二哈变得更温顺了,还伸出脏兮兮的爪子要跟民警握手。

一时间没有找到二哈的主人,民警就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希望能帮它回家。第二天中午,二哈主人看到了朋友转发民警的朋友圈信息,随即赶到了冷水派出所领取。

原来二哈主人名叫王长华,家住冷水镇河源村,他之前也在寻找二哈。王成华与民警谈到为什么跑到八龙村的原因,“肯定是坐车去的,它最喜欢坐车,只要有人在王长华家门口停车开门,就会溜到车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