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马斯克:Model 3明年初将进入亚欧市场
05-30 16:2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巨头特斯拉CEO马斯克5月29日宣布,最早将于明年初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Model 3。

目前Model 3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该款车于2016年4月在美国发布,2017年7月开始正式投产,但产能瓶颈问题迫使Model 3原先将于2018年下半年登陆欧洲市场的计划被推迟了6个多月。目前,特斯拉正在为提升产能付出积极努力。

据悉,特斯拉最近解决了Model 3生产线上的数个瓶颈,把产量提高到每天500辆。虽然最近产量得到提升,但Model 3登陆新市场的计划仍然受到影响。

马斯克表示,Model 3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欧洲和亚洲的左驾驶位(靠右侧行驶)市场,而右驾驶位版本发售时间“可能”是2019年年中。马斯克还指出,由于设计上的对称性,生产线在左驾驶位版本和右驾驶位版本之间切换很容易。

机构投资者们也正在密切关注特斯拉,观察该公司是否可以实现大批量生产Model 3并交付使用,这款车型的成败与否将决定特斯拉的财务状况是否能够进入到稳定状态。

原标题:马斯克:Model 3明年初将进入亚欧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