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喝麻了弄丢银行卡和户口本 还好这位环卫工大姐拾金不昧
05-30 14:43: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30124330

视界网消息,捡到他人贵重物品,你会千方百计找失主?还是占为己有占个小便宜?环卫工人邹大姐的选择值得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530124334

29日凌晨5点多钟,在大渡口区松青路上打扫清洁的环卫工人邹梅发现路边有个手提包。她本以为这是谁丢弃的的一个空提包,打开一看吓一跳,里面不仅有手提电脑,还有钱包、户口本、银行卡和一些合同等重要资料。

邹梅捡到手提包后在附近小区保安的见证下清点了失物,并将手提包交回了公司。就在大家四处寻找失主的时候,失主蒋先生也正在着急。在得知自己的包被环卫工人捡到了,蒋先生悬着的心这才掉了下来。原来,蒋先生昨天凌晨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不少酒,自己手提包什么时候掉的都不知道。

微信图片_20180530124339

看到丢失的手提包失而复得,失主蒋先生是喜出望外,他表示不仅要向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邹梅和大渡口区固废运输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看到失主想要用现金来表达感激之情,邹梅一口拒绝,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戈 李江龙

原标题:赞!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失主掏现金感谢她一口回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