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伤的故事!男子花4万8买减肥套餐,仨月下来一斤没瘦想退款还扯皮
05-30 14:4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4日,九龙坡九龙园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子报警,称与某美容美体机构存在退款纠纷,请民警出面协调。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美体中心。

报警人黄先生告诉民警,他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体重一直徘徊在高位,对身心都造成了严重负担。因此,今年年初,在家人的百般劝说下,对身形不满意的他来到位于巴国城的一家美容美体机构寻求帮助。

热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店里有一种经络按摩减肥疗法,绿色健康且效果显著。黄先生心动不已,又在工作人员“一月减重30斤”的承诺下,不断加码套餐内容,最总花4.8万购买了该机构的减肥套餐。

自此,黄先生在该美容美体机构又是针灸又是按摩,可是1个月过去了,黄先生身形没有任何变化。到后来,眼看3个月过去了,黄先生体重仍然一斤未减。

黄先生说,花钱又花时间的他一开始也算是满怀热情,但是从期待到怀疑,逐渐演变成怀疑到失望,又从失望到愤怒,产生了一种被忽悠的感觉。

5月24日,忍无可忍的黄先生找来一位朋友助阵,二人一起到该美容美体机构,要求退款。当时,工作人员没有积极回应。于是,黄先生

了解情况后,因为属于消费服务纠纷,出警民警将涉事双方喊到一起,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店方愿意向公司总部反映该事件,酌情退款;黄先生也愿意等待店方回应,用和平合理手段维权。

民警提醒,人的肌体是一个高度精密的系统。体重的增减,需遵循客观的规律和健康的标准。任何骤减速成的方法,都会不同程度对身体造成损害。因此,奉劝寄希望于外部刺激手段进行减肥的市民,应优先选择增加运动,合理膳食,规范作息。即使要选择美容美体机构减肥,也不要轻信承诺,下单缴费最好分批分次,先体验,验证切实有效,再确定长期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