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月1日至3日 悦来国博中心有交通管制
05-30 16:5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第二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今(30)日,为保障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交通秩序,渝北交巡警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特提醒如下:

交通管制

展会期间,早上6点至晚上20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车辆停放

■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除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1.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4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在南区环道停放,出租车在4号通道外出租车上下客处,上下客后立即驶离。

2.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下穿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后,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按照先满足南区停车场的原则,从6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最近的地点停放,具体停车顺序就是南区P1-P2-P3-P4-P5-P6。

■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除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出租车允许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4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从6号通道到达南区进入停车点停放。

■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经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从南区6号通道进入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交巡警提示

1.悦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正在完善,加之轨道施工,道路通行条件并不是很好,驾驶员请控制车速,安全通行。

2.请大家提早规划好交通出行计划,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乘车,规范停车,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及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