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卧室地板突然垮掉 工人吓得不上班
05-30 21:37: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万州的老张今年才买了一套二手房,5月25日,正在装修卧室时,突然发生了意外,吓得装修工人都不来上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张的房子位于万州区一碗水社区的万全小区6栋一楼。5月25日上午,正在装修的这间卧室突然塌陷了,整个房间落下去了50厘米,面积有4平方米,坐在上面的老张和装修工人都摔了下去。整个房间只有几个角落还有一点地板。

卧室塌陷后,房角出现一个洞,老张发现里面全是空的,也就是说整个房间下面有可能是空的,房屋的地基出现了问题。

原来,万全小区6栋是万州区统一建设办公室2003年修建的,房子本来是框架结构,质量还不错。房子下面有一个涵洞,涵洞里有水,老张家塌陷的卧室正好在涵洞上面。

居民们这才发现,流进涵洞的水流比较大,但经过万全小区6栋之后,就没有多少水流出去。居民们认为,有可能是下面的涵洞堵塞了,万全小区6栋整栋楼的地基现在有可能都泡在水里,而涵洞上面的路又出现了很多拱翘的现象。

老张家卧室塌陷后,万州区统一建设办公室5月25日下午派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表示本周内就会安排施工队伍对老张家塌陷的卧室进行修复,至于涵洞堵塞以及整栋楼的安全隐患的解决,则要制定整改方案后统一进行。

万州区统一建设办公室表示,他们已经邀请了专家到现场进行查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排险方案,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1眼记者 罗彬

原标题:卧室地板突然垮掉 工人吓得不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