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汇聚全球110个品牌,2018重庆车展华丽开幕
06-06 17:1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第二十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以下简称重庆车展),于6月6日—12日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展示面积第三大车展,本届重庆车展展会规模达到17万平米,面积相当于23个足球场大小,车展将使用国博中心北馆8个整馆,以及中央大厅、北广场、中央广场。

本届亮相整车品牌将达110个,参展车型超过1000款,其中半年以来上市的200多款新车将齐聚一堂,首发新车近40款。 

随着.png

随着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未来人类必然进入车联网时代,智能汽车注定将替代传统汽车。本届重庆车展重磅开启的“新能源专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潮流的新技术,位于中央大厅的展区内将云集首度亮相车展的特斯拉、造车新势力——威马、长安新能源、吉利全球鹰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开瑞新能源、红旗新能源以及观致等新能源品牌,其中威马旗下首款量产车——威马EX5将闪亮登场。

展会规模

汇聚全球110个品牌  逾1000款主流畅销车型

从1998年至今, 整整陪伴山城市民19个年头的重庆车展已从最初的蹒跚学步成长为风华正茂的“翩翩少年”,并已成功跻身于中西部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盛宴,成为继北上广之后的国内车展第四极。

重庆这座中国著名的汽车城、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以及建设中的内陆开放高地,高速发展的汽车工业及城市地位“滋养”了重庆车展,让其阔步向前;与之相辅相成的是,大步向前迈进的重庆车展,如今也正有力地促进了本地汽车工业的发展,为汽车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和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与支点。

20岁一个风华正茂的年纪,这个“怀揣”着无限激情与梦想的“阳光少年”,正成为了国内外品牌抢滩西部市场的桥头堡,成为展示汽车品牌形象,进行行业技术交流,传播汽车文化的重要窗口。 

窗口.png

本届重庆车展上各大品牌参展的规模及档次可窥展会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展期,一众品牌相继调用其厂家资源,全力以赴地以A展规模高调亮相,其中参展面积超过1000平米及以上的品牌达20余个。

重庆作为长安集团的大本营,本届车展长安以包馆形式震撼出击,N8馆作为名副其实的长安馆,该馆内汇集了面积过2000平米的长安汽车,以及欧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本土汽车品牌。

此外,奔驰、宝马、奇瑞、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三菱、一汽丰田、广汽传祺等品牌均以A展规格亮相,展会规模均达1000平米及以上。

强劲的品牌阵容中,进口品牌创历届之最,参展品牌近30个。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顶级豪车品牌将携大波百万级豪车争艳车展;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等享誉全球的豪华超跑品牌也将带来市民难得一见的拉轰超跑;保时捷、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林肯、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等进口品牌将携多款重磅新车闪亮入驻。 

合资.png

合资品牌中,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汽三菱、斯柯达、广汽丰田等30余个畅销合资品牌都将悉数入驻重庆车展。中国品牌一个不落地悉数入驻本届重庆车展,其主要品牌有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北京汽车、长城汽车、荣威、广汽传祺等。

大波品牌新势力的强势入驻成为了一大亮点。特斯拉、领克、哈弗高端品牌WEY,以及造车新势力“威马”、君马等品牌等均携亮点车型登场。

首发新车

近40款首发新车重磅集结   智能化新技术成亮点

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车展,重庆车展已从单一的汽车展销走向品牌大展的整合传播,并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

本届重庆车展承接、延续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市场攻势。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大波新车将再度转战重庆车展,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 

期间.png

车展期间,各大品牌将推出近40款首发新车。亮眼的首发新车有阿斯顿马丁vantage、宝马全新X3、奥迪旗下中型SUV全新Q5L、捷豹首款豪华纯电动汽车I-PACE、雷克萨斯新LS以及国产后的第二款车型英菲尼迪QX50等进口品牌新车;合资首发车则云集了一汽-大众首款SUV T-Roc、定位于紧凑级SUV 的DS7、一汽丰田的小型SUV弈泽、广汽菲克大指挥官、以及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长安铃木等畅销合资品牌首发新车;中国品牌亮相的大波首发新车亦非常抢眼,主要自主首发新车有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欧尚汽车COS1°、全新哈弗H6超豪版、史上最像兰博基尼的SUV北汽幻速X、荣威中大型SUV RX8、2018年比亚迪e5 450及 ev450,以及观致MILE1概念车、东南汽车的DX7 Prime 1.5T+6AT、2018款野马T80等诸多亮点首发新车。

重庆车展除了有闪瞎眼的大波首发新车,自然少不了大波引领未来潮流及发展风向的新技术、新产品。 

产品.png

展期, VR虚拟现实技术、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将纷纷亮相本届重庆车展。其中吸引眼球的新产品技术就有在人工智能、车联网上大显身手的斯威G01,该车搭载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此外,捷豹带来的首款豪华纯电动汽车I-PACE,车型除了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等,其还可以通过AI的智能学习,预测驾驶员的需求……

购车巨惠

千款车型底价巨惠  半价车优惠最少折价4万元

作为中西部最具规模、影响力的汽车盛会,每年的重庆车展都吸引了逾50万人次参观选购,上届上车展届总成交26905台车,成交额40亿元。各大品牌厂商,也是将重庆车展作为决胜重庆乃至中西部区域的战略盛会。

重庆车展多年来已成为汽车厂商在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品牌推广及销售促进的营销事件,各大厂商纷纷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展期特惠政策带到重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巨惠空前的购车盛宴。 

盛宴.png

展期,云集的110个品牌,将推出底价巨惠的1000款畅销车型,其中不少热销车型优惠力度创半年以来的最大幅度,如跻身热销榜前列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大众迈腾、别克英朗、吉利帝豪、现代领动等优惠非常之大。

车展期间,北京现代针对车展推出了专属特惠——9重购车大礼,展期购现代世界杯纪念版,可享千万现金巨惠,购车可参加“世界杯观影露营狂欢自驾游”等多重购车福利;展期全新胜达展期直降4万元, 4.99万起便可将全新瑞纳开回家。

而伴随着进口整车关税将从25%降至15%。重庆车展云集的近30个进口品牌,早已“闻风而动”相继在展期推出了大幅购车巨惠。

本届重庆车展还针对预购票观众重磅推出了半价购车活动,广汽传祺、长安汽车、观致、北京现代、东风风光、君马、长按铃木、力帆、东南汽车等品牌均推出了半价车型,半价车车优惠最少折价4万元。

展会活动

全球汽车论坛大碗云集  世界足球巨星空降车展 

每届车展上闪亮登场的明星、国际名模总是牵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在展台上一颦一笑,总会引来现场粉丝排山倒海般的尖叫。

本届重庆车展又将有哪些明星、名模登台华丽登场?答案马上为您揭晓:叱咤国际足坛的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将空降重庆车展,作为曾经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拉齐奥等知名俱乐部世界知名足球明星,他代表国米在各项赛中出场197次,打进了75粒进球,被誉为超级替补。 

替补.png

本届车展,克鲁斯将于6月6日亮相于N3馆的斯威展台,现身时间为当日下午的14:00—15:00,克鲁斯亮相期间,将与现场球迷深度互动,活动间隙,他将亲自为现场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的足球。

除了世界足球巨星,还有神秘明星嘉宾现场助阵汽车品牌新车首发,到底是哪位当红明星惊艳亮相,还请各位吃瓜群众,来展会现场一探究竟吧!

看了明星,自然少不了来自国内外的靓丽名模。本届车展,国内外厂商高度重视,纷纷下重金携国际名模到场,据说现场模特总数超过600名,这一大波颜值与气质齐飞的超模将让重庆车展更加绚丽多姿。 重庆车展,打望了明星、名模,各路行业大碗也将于6月5日奔赴重庆,参加在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的2018(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力图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对当前现状的探讨,并提出实质性的发展策略,引领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本届全球汽车论坛还将开辟以“新能源汽车:推动新一轮增长”等为主题的专题讨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重庆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少、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等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

除了高规格论坛,为了充分展示产品性能,让消费者深入体验产品特性和优势,2018重庆车展将利用室外广场的场地优势,重磅打造5万平米的互动体验区,将汽车静态展示提升为体验互动模式。 展期,长安汽车在北广场开辟了面积达7000平米的互动试驾体验区,广邀车迷现场体验新车的卓越特性。在互动体验区你可以试驾体验到MG、吉利、一汽丰田、比亚迪等品牌带来的新车。

本届车展配套活动非常丰富与多彩,既有半价购车,5000元购车基金这样的超值福利;还有多轮现金红包轮番登场。 

各类互动活动涵盖了“预购票半价购车”、“最佳情侣购车基金”、 “看车玩车车友寻宝活动”、“2018高考生免费观展”以及展期精彩开启的“现场购车抽奖 100%中奖”,“摇一摇红包”、“普天同庆红包”等多轮红包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