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专访 | 许德成:一汽大众未来三年将推5款SUV 重庆将是重点市场
06-06 16:5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重庆车展期间,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西区事业部总经理许德成来到了上游新闻的会客厅,和重报传媒的记者深度沟通当下的重庆汽车市场。

一汽大众今年西区已销售9万台  

一汽大众不但销量保持一定增长之外,迈腾、速腾、新宝来、新捷达闯入销售前十。许德成表示,销量增长离不开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以及全体经销商伙伴的同心协力,销量增长的背后是每一个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对于西区来说,今年的覆盖市场份额累计提升0.4%,达到了15.4%,排名第一,总市场份额累计提升0.2%,达到了5.7%,排名回升到第四。 

慢.png

许德成表示,成绩取得在于体系。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已经有27年,这个强大的品牌认知度,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还有强大客户基盘。目前西区有154家授权经销商,重庆就有8店。覆盖还是很高的。今年截止到现在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9万台新车,同时为超过200万的保有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重庆车展带来三款全新车型  

本次重庆车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带来了旗下全系主力车型参加本次重庆车展。其中有三款新车亮相。包括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全新一代CC,以及全新一代宝来。

谈.png

许德成表示,此次车展除了新车,一汽大众还推出了很多相应金融政策,比如说针对老客户购车专享最高3年零利率回馈, 零负担购车政策,甚至还有半价提车方案,就是你购买汽车以后1年后付另一半。让你购车无压力!  

据许德成介绍,2018年是将是一汽大众大众的“产品大年”,从六月底开始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除了上述三款车型,还有新款高尔夫•嘉旅和一款中型SUV。

额.png

重庆将是一汽大众SUV的重点市场  

重庆是中国西南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之一,汽车的需求量巨大,销售市场也很活跃。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将更加有助于促进重庆汽车产业链的发展。从数据表现来看:2018年1-5月份重庆市场大盘同比增长25%,远高于西区覆盖的9省1市17%的增速。汽车发展的潜力空间很大。 同样对于一汽-大众在重庆市场的表现我们也非常的重视。我们从市场宣传投入、销售政策的支持、车辆资源的调配、经销商人员培训等多方面都给予重庆最大的支持,期望一汽大众在重庆市场有更优的表现,得到更多重庆消费者的认可。  

吗.png

SUV产品在重庆备受欢迎,目前来看SUV明显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趋势,为此一汽-大众在未来三年内,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