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明年实现年收入千亿元,已没多大悬念
06-05 17:11: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率队考察洋河股份时指出,2019年实现茅台“千亿”目标,已经没有多大悬念。

据国酒茅台官微称,6月4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队到江苏洋河股份公司考察交流。在参观中,李保芳要求考察团加快茅台酒智能化仓库的建设。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 李保芳指出,2019年实现茅台“千亿”目标,已经没有多大悬念。

这个“千亿”目标,指的是年收入实现1000亿元。

李保芳还称,茅台集团在做好茅台的同时,也在关注洋河、研究洋河。对于洋河从“濒临破产”到“家喻户晓”,成为众多兄弟企业追赶的目标,形成了业界很多备受关注的现象。

李保芳指出,洋河的崛起,挑战了白酒业界的排位格局,引发了行业的危机意识;洋河通过独特的营销视角,传达了全新的白酒产品概念;洋河抓住了消费升级的机遇和红利,实现了“因地制宜”的发展。

李保芳表示,茅台集团将有效借鉴洋河的经验,完善茅台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法。定位全球市场,发挥企业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白酒企业加入进来,一起打造“中国酒”的全球影响力和占有率。

李保芳希望,茅台和洋河,双方作为中国传统食品生产企业的典型代表,抓住机遇,引领和带动白酒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原标题: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明年实现年收入千亿元,已没多大悬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