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重庆降生一名重12.04斤巨婴小公举
06-05 12:51: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生婴儿一般大都在5到8斤左右,而昨(4)日下午在巫山中医院的妇产科,降生了一个重12.04斤、身高51厘米的巨婴,给孩子父母一个大大的惊喜。


记者在巫山县儿科隔离室的保温箱内见到了这名女婴,她正在甜蜜的梦乡之中,胖胖的小手还不时的动来动去。考虑到小家伙超重,容易引起低血糖等不良症状,出生后,小家伙就住进了儿科室的保温箱内。

据了解,孩子母亲刘先芝在怀孕初期检查出了轻微的糖尿病,所以怀孕期间产妇特别注重饮食健康,一直通过吃苦荞来降低血糖。此外,产妇在孕期也爱做运动,简单的家务活都是自己做,因此生产还算顺利。根据刘先芝的主治医师介绍,目前母子平安无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贺雪梅

原标题:巫山降生一名重12.04斤巨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