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大巴交通事故已致1名中国游客死亡 5人伤势严重
06-05 13:06: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Prescott)附近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北京时间5日上午,中国驻多伦多市总领馆相关负责人向国内媒体表示,最新统计,有1名中国游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发布通报称,车上35名游客和1名领队均为中国公民。截至4日晚9时,20余名游客伤势无大碍,5名伤势较为严重,其他人员为中度伤情。中国驻加使馆高度重视,已启动应急机制,正在与加拿大有关部门联系核实情况。

据央视新闻报道,大巴车上除司机外,均为中国公民,是从中国来的一个旅行团,其中35名游客,1名导游,1名领队。

原标题:加拿大大巴交通事故已致1名中国游客死亡 5人伤势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