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厉害了!废旧物变身艺术品亮相江北环保音乐节
06-05 14:23:3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5日上午,江北区环境保护局、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之“美丽江北 你我共建”环保草坪音乐节在铁山坪森林公园拉开帷幕,现场300余名市民和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活动分为环保艺术体验展、环保文艺汇演以及志愿者招募三个版块。

本次环保草坪音乐节上,江北环保志愿服务总队旗下的蒲公英绿色乐团首次亮相,江北环保局领导为蒲公英绿色乐团现场授牌。乐团成员以及各行业代表为市民朋友集体奉上一台视听盛宴。

活动过程中,无论是节目设计还是互动环节均与音乐和环保息息相关。除了蒲公英绿色乐团的倾情出演,现场还邀请到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菲琳现场助阵,并现场加入江北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现场互动环节也是精彩纷呈,环保小常识,环保音乐猜猜猜等获得市民朋友喜爱和点赞。

在志愿者招募区,一个一个的废旧瓶子代表现场招募到的志愿者,每加入一个,就放置一个矿泉水瓶,最后,由110名新加入的环保志愿者组成了“环境保护  人人有责”的墙面装置,把志愿者“聚沙成塔”的力量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江北环保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环保理念,用废旧物品打造现场氛围。

在环保艺术体验区,有各种由废旧物品打造的艺术体验装置,包括废旧轮胎、废旧纸箱、废旧矿泉水瓶以盖等营造的艺术造型、环保体验墙等,现场参与的市民及志愿者纷纷在此合影留念。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