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婚礼前减肥?这并不是个好主意
06-05 08:10:41 来源:环球网

每位女性都想在婚礼上明媚动人,因此,有些人会选择婚礼前节食减肥,认为如果减掉一两公斤,就会使自己在婚礼时更加明艳。但事实上,你的精神状态可能会因此变得低迷。这16个有说服力的理由,会证明婚礼前节食不是个好主意。

1.jpg

1.可能会使试婚纱成为“噩梦”

轻微的体重浮动是很正常的,对第二次试婚纱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需要多次裁改婚纱的话,婚纱设计师可能心中已经对试婚纱的人“恨之入骨”了。

2.可能令未来的婚礼变成“地狱”

没有人听说过新娘在忍饥挨饿的同时还可以容光焕发。

3.将会度过一段高压的时光

忙碌于计划婚礼的餐桌、寻找伴娘、选择蜜月目的地、筹备婚礼,会令人疲惫不堪。

4.会太过于消耗体力

所有结过婚的人都知道,筹备婚礼是一项耗费体力的工作。所以,你不能因为节食而精力缺乏。

5.会使你的运动效率降低

如果营养不良,将没有足够的体力进行彻底的训练。以此看来,假若一想到发请帖或其他有关婚礼的事就感到乏力,那么,就需要马上停止减肥了。

6.减肥不会令人变得更性感

在体重下降的同时,肌肉也在减少。因而,照片中的手臂可能看起来有些无力,从而照片也可能难以令人满意。

7.你的爱人喜欢你现在的状态

他没有试图和比你更瘦的人结婚。在他眼里,你很完美。那么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吧!

8.会改变月经周期

女士们都不希望在婚礼这一天来例假,但由于压力过大,婚前减肥可能会造成内分泌系统的紊乱,进而造成经期不规律。

9.会令人幸福感下降

很多女士习惯通过吃东西来获得心理上的慰藉,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慰藉美食”,如蜂窝饼或其他“热量高、多糖、多盐 ”的美食。在筹备婚礼这一高压时期,应当对自己宽容一些。如果不能享用美食,脾气可能变坏,更加易怒,所以婚前减肥并不是个好主意。

10.在宾客的回忆里可能成为醉酒的新娘

节食意味着不沾酒,在成功减掉几公斤后,可能对酒精的抵抗力变小,所以,一小杯香槟就可能醉倒。

11.体重可能会反弹

在度蜜月期间,很可能会放松对饮食的控制,这样做无可指摘。蜜月就是用来尽可能地放松的。婚前严格节食后,身体就缺乏营养。所以,当恢复正常的饮食后,可能会摄入得更多。身体会将其进行存储,以防下次营养短缺。所以,在严格的节食后,体重可能会反弹。

12.影响你的精神和回忆

当看到婚礼时的照片时,一心只会关注当时的体重。因为体重为筹办婚礼时的重点,所以,也将是回忆时重点。无论是感慨“我以后都不会像那一天那么苗条”,还是“我的胳膊如此强壮”,减肥对你精神层面的影响都不可回避。

13.会过于苛责自己

减肥的理由有很多,如果只是为了婚礼,保持现在的状态会更好,不要对自己过于严苛。

14.可能会使记忆力下降

婚礼这几天过得飞快,婚礼过后你希望回忆当时的每个瞬间。然而,因为缺乏能量和碳水化合物,会感觉仿佛处于云间。

15.不能集中注意力在婚礼组织时最愉快的事情上

仔细想想,婚礼前最愉快的难道不是在不同的饭店试菜吗?

16.会使你脾气变差

当你饥肠辘辘的时候,会热情减退,精神萎靡。

看完这些,你还在犹豫是否要婚前减肥吗?

原标题:变更美?16个不在婚礼前减肥的理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